我要當媽媽啦~~

**因為未滿三個月 所以這篇文章 就恕我滿三個月後再公開囉

 

上個禮拜發現懷孕的時候 其實蠻驚訝的

因為我跟僑幾乎都有避孕呀

沒想到一個不小心 就這麼懷孕了

只能說 是Baby迫不及待來報到了

 

說真的 從結婚到懷孕 一切都在我的規劃之外ˋ

從小我也幻想有一天 男朋友會突然給我個驚喜 然後下跪求婚  接著歡天喜地去拍美美的婚紗和宴客 然後婚後再懷孕生寶寶

沒想到兩年前 竟然就先去登記結婚了 連求婚都被僑給Pass過去

好吧 那只好好好期待我今年八月回台後 去拍個美美的婚紗 然後年底補宴客

沒想到 我的小寶貝竟然這時候來報到!!

.............................這一切 完全不按牌理出牌呀!!

人生真的就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不過我的小寶貝既然都挑這時候來報到 我跟僑其實也是欣然接受

我唯一只擔心生完小孩後 萬一身材恢復不過來 我怎麼去拍婚紗呀

還好我媽安慰我說:人長得漂亮怎麼拍都美啦  反正重點是臉!!!

僑也說 生完小孩你再去上個瑜珈或是報名產後瘦身課程  一定瘦的下來的啦~ 萬一真的不行....PS很強大的!!!!!

好吧! 說得也是  有修圖軟體在 我還怕啥呢!!!!!!

 

講這麼多 都還沒講到我懷孕的心路歷程

其實我月經一向都是蠻準時的 很少有不來的情況

但這個月 經前的症狀:脹胸 下腹悶 疲憊都有 甚至還有一點點深紅色的分泌物

左等右等 都只來一點點分泌物 然後就停了 我還以為是因為這陣子期末壓力大 所以月經只來一點點

原本我還預約下禮拜要去染頭髮  但想說保險起見 還是先驗個孕看看好了

一驗完孕發現是兩條線後 我真的超級驚訝的 在廁所裡大叫說:怎麼辦 我真的懷孕了啦

僑立刻衝過來看 然後抱著激動的我說 沒關係啦 懷孕就懷孕啊!!  反正現在生也很OK呀

當天晚上我不信邪的又驗了一次  結果還是一樣兩條線

實在不敢相信我真的懷孕 要當媽媽了

我還逼迫僑哥把我抱起來轉一圈 然後大喊"我要當爸爸啦!!!!" <<因為偶像劇都是這樣演的嘛!

 

當天晚上我興奮的失眠了 真的不敢相信我肚子裡有寶寶耶

隔天我立刻去學校的Health Center做進一步的確認

一開始跟我面談的護士阿姨 看到我的掛號單上寫"Pregancy Test" 還一副很擔心的樣子

她應該以為我是未婚懷孕(廢話 大學校園保健室接到測試懷孕的學生 當然會以為是未婚懷孕啊)

她很含蓄的問我是不是"Sexually active" 我說"I am married!"

她突然如釋重負的露出微笑 然後說:Then, yes, you are sexually active! <<哈 也太可愛的反應了吧

然後她又幫我做了一次尿液檢測 回來後跟我說:"Yes, it's still positive! Are u excited?"

我說"Yes, I have married for almost 2 years, so it is okay for me to have babies. :)"

她聽完後帶著微笑跟我說:Then, enjoy your pregnancy!

 

確定懷孕後 每天都帶著喜樂感恩的心期待我的寶寶的來到

因為初期比較不穩定 身體稍微疲憊一點 下腹就會有悶悶的感覺 

我都會摸摸肚子 請寶寶乖乖的待在裡面

偶爾也會請僑哥跟他的小孩說說安撫的話 

聽到僑哥摸摸我的肚子跟肚子裡的寶寶說:"寶寶~你要乖乖的 跟好媽媽喔!"就覺得我真是超幸福的耶!!

而且懷孕後 我真的是母憑子/女貴

以前嘴饞想吃東西 有時候會被僑哥阻止說:會發胖 不准吃!!

現在不但三餐不會放過 連平常想吃什麼都可以吃 

上下課 僑哥會把我載到教室 再自己開去停車 

不但不用提重物 連家事都有人幫忙分擔

天啊~~我整個出運了 孕婦根本就是公主啊!!!

 

明天要去醫院做第一次的正式檢查了

希望可以用超音波看到我的小寶寶(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onhoho 的頭像
    Fionhoho

    Fionhoho的部落格

    Fion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