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nhoho  

這是我和北鼻的第一張合照喔~

 

那天要去做第一次產檢時 整個感覺超緊張又超興奮的

前一晚還一直做相關的夢

第一次產檢已經很緊張了 而且還是在美國做

雖然一般溝通都不成問題 但有些醫療名詞對我來說真的很難啊

還好我事先上網做過研究 找了一個會講中文的婦產科醫師  溝通起來才沒有什麼障礙

 

一開始做了一些例行的檢查就不贅述了

當天的Highlight是 當醫生秀給我們看機器上寶寶一閃一閃的心跳的時候

我們兩個都超興奮的

fionhoho  圖片中那小小的像咖啡豆一樣的胚胎 就是我們的寶寶喔

這麼小的小生命 竟然就已經有心跳了呢

而且我還聽到小小聲的心跳聲

醫生估計寶寶現在才六週而已 等小孩再大一點之後  心跳聲就會很明顯囉

fionhoho  

一上車立刻請僑幫我跟寶寶拍第一張合照^^

((懷孕後氣色變好差呀!! 明明我就有睡飽飽跟吃營養!!))

 

 

照完超音波 我跟僑整個沉浸在要當爸媽的喜悅中

僑還帶我去吃我一直想吃很久的BJ's

雖然BJ's吃起來普普通通 ((個人感覺還是California Pizza Kitchen比較好吃))

但我那天真的超級開心的 整天都掛著幸福的微笑

 

接下來 就等著幾週後 再去跟寶寶見面  這期間寶寶要乖乖的待在媽媽的肚子裡唷

 

結尾獻上我們一家三口的合照

fionho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onhoho 的頭像
    Fionhoho

    Fionhoho的部落格

    Fion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