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1180  

今年Spring Break 帶爸媽和弟妹去夏威夷玩了一圈

遊記等之後有空再補上

趁感覺還很洶湧的時候 先寫篇網誌謝謝僑為我付出的一切

 

在回程班機上 想起過去這一個禮拜的種種

感覺非常的幸福

我真的很高興可以在爸媽身體還硬朗的時候 帶他們到美麗的夏威夷度假

雖然夏威夷消費高 但人生就這麼一遭  可以遠赴重洋來這裡好好玩一玩 還是覺得很值得

錢嘛 再賺就有了啊  但人生體驗無價   有些事你現在不做 以後也許就沒機會了!

 

除了和家人團聚感到非常開心之外

我也很感激僑為我付出的一切

在夏威夷的這幾天  僑和我一起照顧家人  再忙再累 也沒有出現不悅的神情或是半句抱怨

媽媽說:鎮僑真的很棒又很有耐心 開車一整天又陪我們逛街 這麼忙這麼累 也不會抱怨或臭臉

其實鎮僑不是那麼有耐心也不喜歡逛街

但是為了我 還是耐住性子  充分扮演好女婿的角色

真的很感謝他的付出 讓這趟旅行如此的美好

 

**

最後 補上前陣子扁桃腺發炎 在FB記錄他照顧我的片段 :

因為扁桃腺發炎 已經臥病在床兩天的我
剛剛洗完澡 正準備吹頭髮時 突然一陣腹部絞痛
痛得我立刻坐在馬桶上一陣狂拉
僑哥聽到我的哀號聲 立刻衝了進來
先是遞上腸胃藥 接著看到頭髮正在滴水的我
竟然......拿起吹風機站在馬桶旁幫我吹頭髮!!!!!!!
這境界~~簡直是真愛無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onhoho 的頭像
    Fionhoho

    Fionhoho的部落格

    Fion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