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NIPT已經一個多禮拜了

這段等結果的期間 實在非常難熬呀

做檢驗的時候 剛好遇到一個新手 讓我整個很心驚膽跳  ((老兄 這個檢查對我來說非常重要耶!!!!!!))

也一度想要客訴一下 想說這麼重要的檢驗 找個新手來做 會不會出包呀

不過後來跟僑哥討論了一下 萬一真的出包 週數還很早 大不了重做就是了

所以就饒過那小菜鳥一回啦~~

 

話說回來 我還真的為了這個菜鳥檢驗多操了好多心

後來上網查了好多資料 想說檢驗染色體的就是那兩根特定的管子 沒道理驗錯吧

就這麼提心吊膽了將近十天

理論上檢驗報告十天就會出來

今天是第九天  媽媽我整個坐立難安 一直把手機放在身邊Stand by

還跟僑說 如果明天都沒接到電話 我就要打電話過去問了唷

終於在今天下午五點多 接到了醫生的電話

她先告知了北鼻檢驗結果一切良好 沒有什麼abnormal

聽到這我已經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北鼻的健康才是最最最重要的!!

不過心裡還有一個問號很想解開

於是我問她:Do u know the gender of the baby?

She said: Yes! Do u wanna know?

I: Yes....

She: It's a male...

我聽到愣了一下

她又重複:A BOY!!!

我聽到後還在驚嚇中 不過還是很開心的說:Wow

她語氣愉快的說: Congratulations!!!

掛上電話後 我還有點不敢置信 開心的抱著僑哥說:是兒子耶!! 我的前世情人先來找我囉~~

 

也不知道為什麼 其實在開獎前 我就一直感覺自己懷的是兒子

可能是因為臉上大爆痘加上肚臍長出細毛吧  感覺就雄性荷爾蒙很旺盛啊

既然肚子裡的寶寶是兒子

媽媽第一胎就要來個嚴格的教育  要訓練他成為堅強的男子漢

((僑哥說:沒差吧 也不用特別嚴格吧 ))

其實也不是嚴格啦 只是我覺得人格養成是十分重要的

我希望在養育他長大的過程中 能鍛鍊他成為堅強的男兒 勇敢的面對人生中的高低起伏

人生嘛 低潮和失去是一定有的 就算面對人生難題 也要能夠自我解圍 走出內心的低潮

也希望他可以當個內心柔軟的人 能夠體諒.理解別人

期許他走到世界每個角落都能廣結善緣

和人相處 不管對方種族.貧富.身分尊卑 都要尊重他人.幫助他人 

最後希望他可以當個樂觀的人 唯有樂觀的人 才能帶給自己和周遭的人快樂

 

除了性格和心理狀態之外  媽媽最大的希望就是他可以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

媽媽真的很愛你唷

((感覺爸爸已經快要失寵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onhoho 的頭像
    Fionhoho

    Fionhoho的部落格

    Fion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