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修的課 實在讓我overwhelming

每天都有寫不完的作業跟每周考不完的試

好不容易撐到期末

但還是讓我好Depressed

尤其想到我的經濟課跟會計課 sigh~~~~~


自從經濟期中考考超爛之後

我的信心就被打擊到 感覺經濟課要重修了~


有時候真的覺得超不平衡

之前努力了好久 把GPA都保持在3.9

萬一我這次經濟沒拿到3.0以上

我的overall GPA就會被拉到3.5以下

3.5以下想申請名校是不可能的 

連要念西雅圖大學領他們的獎學金 都不行

當然也是可以重修 再拿高分一點

重點是 我接下來兩個學期的課都已經超修了

根本沒有多餘的時間跟精力去重修

我暑假想回家~ 不想再修課啦~~~ ><


說真的 我覺得在美國念書真的好操

(當然也有念得很輕鬆的啦 如果不Care成績 或念爛學校的話 就沒差)

被課業操得很累之外 也常常因為擔心學業 而焦慮得睡不好覺

想好好的修完這剩下的兩個半學期 但偏偏剩下來的課都是超難的課

進階會計  微積分跟統計 Business Law 物理 心理學 和 超煩人的Multi culture

修完這些課 拿到AA DEGREE之後咧

轉到大學是另一個噩夢的開始


念好的學校 過著天天念書 被學業操得死去活來的生活

((很多商學名校 overall GPA低於3.0 (3.0等於台灣的85分) 就會被商學院退學))

所以咧 每天就是念書 念書 再念書

因為商學院的競爭是非常激烈的

而爛的學校 又沒有念的價值 只是混混時間混混學歷罷了

哀~~ 想到這些 就讓我非常煩惱


還好我身旁有JOE跟我一起打拼

有人可以一起討論功課 一起做作業 互相COVER一下

否則我應該會念到吐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onhoho 的頭像
    Fionhoho

    Fionhoho的部落格

    Fion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