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台灣生日

其實我的生日應該是明天才對 (US時區)

不過既然大家提早幫我慶生 我就欣然接受啦!!!


最近在考慮是不是要重新開始拾筆寫網誌

不然我的留學生涯沒好好記錄一下 過個幾年就忘光光哩

不過我現在中文退化得好快 有時候想到一些事 或是有些感想真的很難精確的表達 

果然語文的東西就是用進廢退呀!!!!!!


這學期修課想輕鬆一點  所以就修了Accounting和 Sociology 還有PE的羽毛球

修了ACCT後 覺得很多事真的是"知難行易"

還沒修之前 一直覺得會計很難的樣子 而且也有心理障礙 覺得自己數學不好 一定修不好

沒想到會計根本沒想像中的難嘛 主要是數字管理而已 另一方面 也跟數學好不好一點關係都沒有!!

Sociology是一堂大班

每個禮拜要念一章  然後寫整章的大綱筆記

其實不難 只是很花時間! 

上個禮拜我花了整個假日在讀書 還有key in筆記

禮拜一交作業的時候 我還一副信心滿滿的想著 我已經做得仁至義盡了!!

沒想到今天作業發回來  真的讓我傻眼了一下

老師說我的筆記 "incomplete"!!!!!!

稍微看了一下前面的外國學生 他們竟然個個都滿分

我心想:拜託 他們怎麼看都不像是會花整個假日寫作業的人 到底作業怎麼生出來的????

結果今天跟朋友聊了一下

原來早就有流傳已久的筆記可以"參考"

難怪第一堂課自我介紹時 每個美國學生都說 會來修這堂課 是因為這堂課很"easy"

我跟JOE看完syllabus 怎麼看都不覺得這堂課easy 反而覺得作業多到嚇死人

有資料可以參考 當然easy呀!!


今天是我們第一天上羽毛球

我跟JOE對打的時候 老師一直在旁邊說"harder" "harder"

She doesn't want us play it just back and forward...

她就是要我們廝殺個你死我活 一分高下就對了

後來我們冒著下課後狂扁對方一頓的風險 廝殺了幾回

老師滿意的說:you are so great! I am sure that u can compete with others.

所以她就把我們調到跟另一組比賽

不知道是太久沒運動還是體力太差

今天下課一回家 躺在床上就累得爬不起來

睡到一半 突然我的手機響了起來

我很勉強的伸手拿了我的手機

"Hello?"

對方很小聲的講了一串英文 因為我在睡夢中迷迷糊糊的 聽不清楚 就直接回應

"sorry, I think u dial the wrong number"

對方還不死心 又是講了一段

我在意識模糊之際 聽到了一個關鍵字 "Brandon"

我: Brandon? Are u Brandon?

對方: Yes, I am Brandon.

我還不死心: Brandon? Can u speak Chinese?  (靠 就是覺得對方是詐騙集團就對了)

原來真是Brandon  他和Sarah聽說今天我生日 約我們出去吃晚餐

後來晚上去Northgate吃了 Blue Fin的Buffet

雖然沒有特別驚艷的菜色 不過整體品質還算不錯 吃到超飽 

話說我自從加拿大回來後 就整個人胖到一個誇張

本想好好減個肥  沒想到四月是我的壽星月 只好又大吃大喝下去了(哈 講得好委屈一樣)


洋洋灑灑也打了一大篇 That's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onhoho 的頭像
    Fionhoho

    Fionhoho的部落格

    Fion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