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呢 真算是心思細膩 但神經大條的人

一天到晚東撞西碰

不是不小心撞到人 就是在"平地"上絆到腳

連到超市買東西 都能把人家架上的東西掃下來

JOE在我身旁 常常抱怨我神經大條 粗心大意

不是要在超市裡丟臉的幫我收拾我不小心弄一地的東西

就是要心疼的幫我在傷口上擦藥  然後一邊碎碎念:妳不能小心一點嗎

身為手殘女外加專業煮婦  在廚房裡弄傷自己是常有的事

不是切菜切到手 就是被鍋子燙到

還好每每我驚叫一聲的時候 JOE總是會立刻衝過來 關心我是不是受傷了

雖然身體受傷 還被另一半碎碎念 但心裡還是覺得很甜蜜


今天我又不小心受傷了 而且還是有點怵目驚心那種

下午走回房間裡不小心踢到書桌旁的背包

那時只覺得小腳趾頭痛了一下 但還不算超痛 所以沒有彎下腰檢查傷勢

結果剛剛穿拖鞋不小心勾了一下 突然覺得爆痛的 於是仔細看了一下右腳小指頭

我的媽呀~我的指甲整個翻起來了

連我自己看都覺得有點可怕 實在沒勇氣把整個腳趾甲給拔掉或剪掉啊 

於是我訕訕然的去請JOE幫忙   我還小心翼翼的跟他說:老公我想請你幫我一個忙 但你要心臟夠大顆才有辦法幫這個忙喔

他很疑惑的說好

於是我害羞的給他看了一下我的腳趾頭

他一看馬上:吼~了一聲  然後有點生氣有點驚恐又有點無奈的說:怎麼會搞成這個樣子

我說我也不知道啊 而且是下午發生的事 我也是剛剛才發現

他有點生氣的說:妳是都沒神經嗎? 都不會痛嗎??

我:我就覺得還好才沒發現啊(無辜)

然後他一本正經的跟我說:我已經快受不了妳的粗心大意了 妳可以答應我以後小心一點嗎??

我只好小聲的說好

然後他就去拿指甲剪要幫我把指甲剪掉

一開始他還說要用拔的 因為現在指甲根部還有點黏在腳上 要不要乾脆整個拔掉

我嚇死了 ((你是想來報復的吧!!!!))

他說不拔掉怕我會再踢到或拉到 然後會爆痛

但我實在不敢拔趾甲啊~~ 所以後來就小心翼翼的把翻起來的部分剪掉 剩一點點黏在上面


哀~~~不知道為啥我就是那麼肢體殘障咧?? 我也不想把自己搞受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onhoho 的頭像
    Fionhoho

    Fionhoho的部落格

    Fion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