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前 JOE拿著Ipad到床上

我以為他和以往一樣要在睡前看看漫畫

沒想到他突然放了這首Besame Mucho 然後輕輕的擁著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iu7-BGBV2A

我嚇了一跳

他輕輕的說:你還記得這首歌嗎?

我: 啊? (還在驚嚇中) 不記得...

他: 我們去Cabos 吃飯的時候 餐廳裡的豎琴現場演奏就有一直拉這首呀?

我:哦~ 好像有喔~

他: 你知道Besame Mucho是什麼意思嗎?

我: 不知道耶~~

他: Besame是愛我 Mucho是很多的意思

我: 你怎麼知道呢?

他: 以前在LA的時候 墨西哥朋友教我的

我: 是哦~~~

他: 那我再跟你說一個秘密哦

我: 好~

他: 我以前在追妳的時候 有傳這首歌給妳 妳應該沒印象了吧

我: 有嗎?? 真的沒啥印象耶

他: 妳當時應該連點開都沒點開吧 直接把他關掉對不對?

我: 吼~~哪有啊~~ 一定有點開來聽啦 只是忘記了沒啥印象啦

他: 我真是真心換絕情~~

我: 那你有查過這首歌的歌詞是什麼意思嗎?

他: 當然有啊!

我: 是什麼意思呢?

他: 我忘記其他的歌詞了 現在來查查看

google了一下

他: 喔~~~Besame Mucho不是愛我很多啦 是吻我很多才對啦~~

我(): 嗯~~ 那還寫些什麼呢?

他: "
Besame 吻我

Besame mucho 吻我很多

Como si fuera esta noche la ultima vez 就像今晚是最後一夜

唉唷~~其他的我講不出來啦~~ 太噁心了"

我馬上搶過來看

Quiero tenerte muy cerca 我要你離我很近

Mirarme en tus ojos 在你的眼裡看見我自己

Verte junto a mi 看見你在我身旁

Piensa que tal ves mañana 想著也許明天

Yo ya estaré lejos 我會在非常遙遠之處

Muy lejos de ti 離你很遠


看到JOE哥害羞的表情 讓我整個大笑 獻上熱吻外加一句Besame Mucho

哈~~我的JOE好可愛又好浪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onhoho 的頭像
    Fionhoho

    Fionhoho的部落格

    Fion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