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因為我的粗心 發生了一件很窘的事

這件事牽連到我的好朋友 也被Accounting老師扣分

一收到老師的Email 我整個傻眼 愣住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時候 我超man的僑哥  立刻拿起了手機幫我打電話給那個朋友(是個男生 跟他還算要好)解釋這件事

打完後 陪在我身邊幫我想 要怎麼回信跟老師解釋比較好


突然覺得我的僑真是一個有肩膀的男人

在我有困難的時候 不是責備我 或待在一旁袖手旁觀

而是想辦法幫我解決問題

當下真是超級感動的!!!!


不過也因為那件超窘的事  讓我失眠 掛心了好幾天

希望老師可以聽進我的解釋 網開一面

其實最主要我擔心的不是自己的分數 而是feel guilty for my friend

If my friend get a low GPA just because of me, I will feel very sad and depressed.

Moreover, if he can't transfer to good college because of my mistakes, I will definitely feel guilty for my whole life.

Gosh, please make things go through w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onhoho 的頭像
    Fionhoho

    Fionhoho的部落格

    Fion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