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

超久沒更新啦~~

回台灣之後整個很忙碌  忙著適應台灣生活

而且在房間裡也懶得開電腦 就一直沒更新生活記事啦

 

我的寶寶已經很快的來到了26週

現在每天都動得十分激烈  激烈到媽媽真的很想請他calm down好嗎

而且現在動的程度已經到了用肉眼看都看得到肚皮彈跳的程度了(哈哈 好嗨喔)

其實寶寶多動是好事啦 代表你活動力很強 活潑好動

但媽媽要睡覺的時候可以請你冷靜一下嗎?   常常我躺著快睡著 寶寶的Party才剛開始而已

以後該不會是夜店咖吧

(僑爸爸已經先聲明了:我可是不會給他那麼多錢,讓他去夜店風流.  他老子我都沒玩到~ 怎麼可以讓他爽!!)

哈哈哈~ 兒子你好自為之吧

 

回台灣後參加了兩場重要親友的婚禮

第一場是僑哥的超級好友 軒哥的婚禮

照片 1  

大家都說我這張看不出來是孕婦

其實我的大肚肚已經把裙子撐到變超短了><

現在肚肚好大 穿一般洋裝都已經HOLD不住啦 都會露出一整截肥大腿 實在有點尷尬啊

 

照片 3  

第二場是家宏的婚禮

這場婚宴因為是和長輩一起參加 所以我穿了這件很端莊的洋裝

這套洋裝讓我看起來"媽味十足"

照片4  

我跟僑說:怎麼辦 我看起來好"媽媽"喔

他說:啊你本來就是媽媽啊= =

我:..................人家雖然當媽了 但還是很想當少女啊((大哭))

 

照片 2  

這張就是首圖那張穿去偉軒婚禮的outfit啦

裙子是不是超短的咧

而且我的腳~ 整個水腫到不行啊><

昨晚睡前躺著老公一手輕輕的撫摸我的大腿~

我還以為他要說:"老婆~~愛妳唷"之類的甜言蜜語

沒想到他說:摸著妳的肥肥大腿睡覺好有安全感喔

差點都要用肥肥的大腿把他踢下床了咧!!!

 

**

很迅速的記錄了這兩三週來的大小事

之後有啥新鮮事再更新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onhoho 的頭像
    Fionhoho

    Fionhoho的部落格

    Fion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