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把之前的遊記寫一寫

但回頭看我的進度...哈 還是先寫最近的好了 以免越拖越久 整個忘光光

每個留學生都知道 Thankgiving是全年去Vegas最便宜的時候

大概是因為美國人都在家過節 所以VEGAS的房價相對便宜很多

所以啦 感恩節去VEGAS真的遇到超多留學生的

尤其是加州的學生   簡直都到VEGAS開台灣同學會了呢!!!


話說回來

這次去Vegas住的飯店我超滿意的 以後還想再去~~ 大推大推

我跟JOE出去玩 蠻在意住的品質的

因為房間的好壞 絕對影響到睡眠品質   出去玩睡眠品質不好 無法好好休息的話 可是會讓旅遊品質大打折扣的呢  

雖然Vegas高級飯店一大堆 但是我跟JOE都比較喜歡現代 簡約一點的風格

有一些裝潢得像皇宮一樣 精雕細琢 金光閃閃的房間 就比較不是我們的菜


我們住的是Vdara 之前在蒐集資料的時候 就對它很有興趣

後來我們訂房後   跟Coco聊到去Vegas 她也大推這間飯店呢

這間飯店是 2010年才落成的飯店 所以整體非常的新  而且location又非常好   就在strip的中心地帶旁

所以我一開始就鎖定它了

要訂房的時候 聽說可以先訂便宜的房間 然後check in 的時候 再用三明治手法升級

(所謂三明治手法 就是在check in  desk check ID時 在ID間夾一張$20鈔票 然後微笑的問服務生能不能免費upgrade)

不過這種手法很靠運氣 要看當天的服務生心情好不好 &當天住房情況滿不滿

當初我就問JOE要不要先訂便宜的房間 然後之後再碰碰運氣

JOE哥當時就很大方的說: 不用了吧 就直接訂夜景房吧 反正妳又不常去

(當JOE哥說出這句話的時候 突然覺得他超帥氣的   最喜歡這種果決又大方的男人!!)

後來我就下訂了超讚的 City Corner Suite (City Corner Suite就是號稱有 270度 廣角的夜景房) 

而且最棒的地方是 因為老早就決定thanksgiving要去vegas 所以我兩個月前就訂好了機加酒的package (I booked it on Vegas.com)

機加酒四天三夜 一個人才300多美金 真的是超級便宜!!

後來Dorren來我們房間參觀的時候 一直鬼叫 很不爽的說 為啥她們花比較多錢 又住比較爛的地方??

唉唷 小妹妹 姊姊老早就教你如何用最低的消費 享受最高級的待遇 誰叫妳們那麼沒效率 又不做研究咧??

(在此不得不自誇一下   Fion出的旅行團 每次都是最低價格 最高品質   我都快要可以出美國自由行的書了呢!!)

哈 立刻來看一下我們房間的超讚夜景吧



在房間就看得到 Bellagio的水舞耶    而且水舞開始的時候 住50樓的我們 竟然還聽得到"碰""碰"的水柱衝擊聲 真是超HIGH的!!

這兩張都是在浴室拍的  房間跟客廳(沒錯 Suite裡 不但有臥房跟大浴室 還有廚房跟客廳 整個超寬敞的!!)的我有上傳部分到相簿  有興趣的再過去看囉

在Vegas的四天 每天清晨都在這樣舒適的套房裡醒來 然後在這樣的美景裡入睡 真的是超級幸福的

尤其最後一天 我還一邊看夜景一邊泡澡 整個超享受的! 好想再去呀!!

下次去Vegas 我還要再住這裡!!!


PS.  我們一開始入住的時候  其實是被分配到樓層比較低的房間  櫃台小姐有問我們要不要upgrade 但她說要加錢 我就說那不要
    所以一開始我們就被分到10幾層的房間   一進門看到房間的view 整個超失望的 覺得我們花錢花得還真不值得 加錢住到這種爛view
    後來想了一下 還是覺得很不甘心 所以我就打電話到客服 跟她說"I am not satisfied with the view, can we upgrade to higher level?"
    那個客服很客氣的說 "Sure, of course!"  我想說:"該不會也要叫我付錢吧"  就問他"Should we pay extra fee to change the room?"
    She said: "No, cause you change to the same kind of suite, so it is fine" 
   我有點驚訝 還再三跟她確認 想說那之前那個櫃台小姐是莊孝維喔 我之前問他有沒有高樓層的房間   她還跟我說要加錢才能換 ((一定是想賺小費))

    後來我們就很開心的換去了Level 50~ and it did make a HUGE difference!!!!  
    換到50樓後 我就開心的在房間裡奔跑 跳上跳下的~~  這才是我要的夜景房嘛!!!! 還好最後有成功換到想要的房間
    所以在美國的生存之道就是 爭取!爭取!再爭取!!(不過當然是要合理的爭取啦!!)

既然都說到爭取了 就再講另一個當奧客(喔不 是爭取的故事)
就是我們去VEGAS早就想好要去看大名鼎鼎的O show
    因為它太搶手 通常都要一個月以前就先訂好票 
    一開始因為他們官網的線上訂票系統太爛 一直刷不到想要的位置(是用隨機安排的 而不是讓你自己劃位)
    所以後來我就去ticketmaster訂票 但可能是因為合作的關係 ticketmaster上的位置其實是在看台區 也就是離舞台有一大段距離
    而我訂的時候 因為太過熱門 連在看台區的位置都很爛 但當時怕搶不到票 還是硬著頭皮訂了
    後來幫我妹訂票的時候 發現官網上還有舞台前的位置 而且價格差不多 所以我就想把原本在ticketmaster定的票退了 改在官網訂
    (因為我一直沒收到我的票  而且離開演也還有一段時間)
    結果我打到ticketmaster客服的時候 客服小姐態度超差 說啥不能refund之類的  我整個氣到 想說不能refund就不能refund 有需要態度那麼差嗎
    所以我就上了線上客服  跟線上客服譙說他們客服的態度多差 我一定要退票
    後來線上客服很客氣的一直跟我道歉 然後說退票要扣點手續費 那還要退嗎?
    我說我覺得我的位置很爛 我看到後來還有一些不錯的位置釋出 有辦法換位置嗎?
    結果!!! 那個客服幫我換到舞台前超好的位置   比我原本訂的票還高價的位置   
    再次印證了在美國就是"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  
    哈~ 事後我問JOE 你會不會覺得你老婆是奧客呀?  
    他說:不會啊 我覺得你的要求都還算合理!  反正他們把好房間跟好位置給哪個客人對她們來說都沒差 只要客人吵 就給他 還能提高客人滿意度~ win-win啊!


最後 放上最後一晚的閃光照放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onhoho 的頭像
    Fionhoho

    Fionhoho的部落格

    Fion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