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195  

 

   
其實去ALASKA完全是我旅行地圖外的計劃

2012年的Spring Break  我跟僑正研究要去哪玩

僑說他已經有點sick of cities 所以想去野外走走(?)

於是我們就很隨機的提了阿拉斯加

深入研究後 發現我們三月去阿拉斯加 簡直是天時地利人和

第一

去阿拉斯加非去不可的點 就是去Fairbanks看極光

極光雖然一年四季都有機會看到 但是三月和十月是最好的時間點

阿拉斯加冬天零下好幾十度 冰天雪地完全不適合旅遊

夏天因為高緯度的關係 日照時間長 所以相對的看極光的時間很短 看到的機會較小

而三月剛好天氣開始回暖   天黑的時間大概有八個小時 足夠觀測極光

第二

一般從美國飛阿拉斯加都是在西雅圖轉機

剛好這是我們最後一年在西雅圖

以後去別州念書如果還想去阿拉斯加 還得先花一段機票錢飛回西雅圖

所以乾脆這次先衝了


於是我們(??? 其實只有我吧!!!)  開始著手規畫這一趟阿拉斯加之旅

我們在阿拉斯加的MAIN CITY 安哥拉治停留三天兩夜

然後再搭小飛機飛往Fairbanks

最後從Fairbanks直接飛回西雅圖

再訂機票的時候 可以直接在購票網站上選擇" Multi-city" 也就是不同城市進出

雖然機票會比Round trip(來回同一個城市)貴一點點 但是是一個省時又方便的做法

 
這一趟阿拉斯加之旅 雖然很貴 (花了很多錢在交通和裝備上)

但絕對值回票價

我跟僑哥暢遊了美國西岸各大景點

我們一致認為目前為止最最讓人屏息的風景是在阿拉斯加
 
到這裡真的會讓人不禁感嘆地球上怎麼會有這麼美的陸地

我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這裡完全沒有一絲商業氣息   眼裡看到的只有遼闊壯觀的土地和不可思議的美景




這次去我們看到的是初春的阿拉斯加 被白雪覆蓋的白色大地

下一次 我們想去體驗夏天的阿拉斯加 前進釉綠的森林與湛藍的湖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onhoho 的頭像
    Fionhoho

    Fionhoho的部落格

    Fion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